阿楚要好好吃饭

主队德拜,关注曼城,成分复杂,18以下的宝宝不要来扩列哦

【内梅】酒后禁止撒娇!

ooc⚠️胡乱造谣⚠️

男大学生AU,喝醉的小狗又开始折腾梅团了,我怎么又狗塑流水账……

300粉+1.5w热度贺文!感谢厚爱!🥰

灵感来源:现实(我没有开玩笑hhh

#带皮水玩!



第五次被电话铃声从作业中打断,梅西揉了揉台灯下皱紧的眉头,在室友苏亚雷斯不加掩饰的笑声中接通了电话。


“Leo又挂我电话了吗……Leo!你接电话啦!”


电话那头的背景音里混杂着人声的嘈杂和刺耳的摇滚乐,饶是性情平和的梅西此刻也有点冒火。这个此时因为梅西终于接电话而傻乐的人正是梅西的室友内马尔。


他今晚把作业一丢就去了酒吧,原因是老不开窍的哥们儿皮克破天荒地谈了恋爱。果不其然又喝得天昏地暗,脑袋不清醒的时候内马尔就喜欢逮着通讯录的置顶疯狂轰炸。


接连发了多张照片和无数消息的聊天框已经被梅西忽视了很久,手里握着喝了一半的酒瓶的内马尔抱着皮克扯嗓子乱嚎。


被皮克刚刚官宣的拉莫斯嫌弃地一把推开。


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得不到回应,委屈的巴西人低声地对着酒瓶子自言自语了好一阵,止不住乱晃的手指异常执着地按着拨号。


你说,Leo为什么不理我?内马尔嘟着嘴问已经快要空了的酒瓶子。连Geri那个木头脑袋都能追到人了,虽然那人脾气好差,也不知道图他什么,图他打架厉害?我的Leo比他强多了,我怎么就是追不到Leo呢?


内马尔喜欢梅西这件事传得几乎整个系都知道了。因为内马尔不会隐藏自己的情感,整天像一只要讨梅西喜欢的小狗一样,摇着尾巴晃着耳朵黏着他,无论是上课还是午饭还是球场,大家都心知肚明内马尔的心思。


尤其是内马尔总是抱着梅西不放手高声嚷嚷着“我爱Leo”的时候。梅西分明就是那个手里拿着内马尔项圈和牵引绳的人,但他好像只是习惯把这份喜欢当成内马尔与他庆祝的方式。


会微笑着揉他的头发,会被他抱着腰高高举起来,会和他在排队的时候挨着说悄悄话。


但从不回应那句“我爱Leo”。


即使是无数人都津津乐道梅西某天早读走进教室脖颈上出现的红痕,只有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清楚那不过是他与蚊子鏖战半夜的结果。


小麦气息充斥着内马尔的口腔和胸腔,他第一次品尝出了啤酒回甘之后仍然持久的苦涩。在所有人都进入舞池之时,这个来自巴西桑巴之舞国度的青年,却仍然在执拗地给阿根廷人发着信息、打着电话。


“Ney,你喝多了?”梅西虽然不满,却还是在乎内马尔的情况。他有些烦躁地合上面前的书,手指轻轻地扣着桌面。


“我没有……就是多喝了几瓶……但是大概走不动路了,我好头晕……”


天啊。梅西脑子里只剩下这么一个词。早知道就不放他去杰拉德的庆祝了,不过是官宣了一场恋爱,有什么值得……


也许,确实值得。


“我跟你说,Leo。”内马尔打了一个酒嗝,麦芽上泛的浪潮刺得他鼻子发涩。“Geri的女友……不对,男友,简直像头公牛……他刚刚对我一点都不友好!”


“停!Ney你不要说了。”梅西生怕内马尔的嗓门和口无遮拦惹出麻烦,他可不想让Ney加入酒吧青年们的混战。


“我头疼……Leo,你来接我好不好,我真的好头晕啊……我现在连左转还是右转都分不清……”内马尔拖着长音,不管不顾地摇晃着脑袋,把旁边想要搭讪的女生们都吓得不敢靠近。


“你不来接我,我,我就只能睡在这儿了!”


梅西被内马尔的无赖弄得哭笑不得,他连连叹了好几口气,最后妥协了下来:“你在哪,学校门口那家吗?别动了,我去接你。”


刚刚还垂头丧气哭哭的小狗瞬间兴奋了起来:“真的?真的?好好好嘿嘿嘿,谢谢Leo,我最爱你啦!”


隔着耳机听到动静的苏亚雷斯关上了电脑屏幕,一脸迷惑地看着开始穿外套和鞋子的梅西,不解地问:“大晚上的,你这是做什么去?接Neymar?”


已经穿戴整齐的梅西点点头。苏亚雷斯摆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连连摆手示意他快点出发,别让别人把他的内马尔捡走了。


梅西忿忿地锤了苏亚雷斯一拳,这才着急地嗒嗒跑着下楼。


一个霸占住对方恨不得向全天下昭告这个是我的人,另一个总是装作不冷不热却背地里默默关注着对方的所有动态。倒是一对儿奇葩。苏亚雷斯摇摇头,又戴好了自己的耳机。


耳机里正在播放Kygo的《Lose Somebody》。


乌拉圭人笔下的字迹也开始漫不经心起来。要说工具人,再没有比他更惨的了吧。嗨,刚刚他就跟自己打赌,要不是Leo要做两份作业,他肯定抱着手机看内马尔发了什么。边看还要边抱怨他怎么去这样的地方。


被咬成薄片的珍宝珠糖棍大概能和此时内马尔喝空的酒瓶数相媲美。


不明白,爱得明目张胆为什么得不到爱得隐忍的垂怜。


巴塞罗那的冬夜带着仅有的一点料峭,梅西的外套没有拉拉链,随着跑动的姿势大大地敞开着。他有一种胸闷的感觉,仿佛有什么郁结成团堵得心里难受。


他像搁浅的鱼,费力地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分明没有喝酒的人是他,但现在梅西的大脑一片空白。偶尔嗡嗡作响,太阳穴一跳一跳地颤抖。


直到他在酒吧载歌载舞的角落找到还在和酒瓶聊天的内马尔。还好,至少没有跟别人厮混在一起……梅西被自己第一反应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


“Ney!”梅西着急地喊了一声,忽略了周遭男男女女微妙的目光,穿过人群的缝隙来到了内马尔面前。巴西人的旁边还堆了起码五个酒瓶,酡红的面庞正憨憨地傻笑着。


“你……你听着!”内马尔还没有注意到梅西已经到了自己身边,伸出食指威胁般地指着无辜的酒瓶子:“Leo马上要来接我了,你……你别想带走我!哈哈哈哈……”


猛地一转头,梅西就对上了那双水盈盈的橄榄色眼睛。“Leo!”一大只内马尔扔掉了手里的酒瓶,整个儿挂在了梅西的身上,鼻子埋进梅西的颈窝不停地嗅嗅,重量几乎要把比他小一码的梅西压倒在地。


听到动静赶来的皮克和拉莫斯只是看了一眼,便心有灵犀地一起对着梅西微笑着点点头。皮克拍了拍还在乱蹭的内马尔,笑嘻嘻地说:“平时倒没见他酒量这么差了。Leo,你们两个现在就回去吗?”


“嗯,抱歉了。Ney他不舒服。”梅西有点不好意思地捏了一下内马尔的胳膊,在不少人的注视下,半搀半抱着内马尔走出了酒吧。


巴西人身上还带着浓重的酒味儿,像是刚从啤酒桶里被捞出来的一样。“Leo我头疼……我们要回去吗?真对不起……”内马尔把脑袋靠在梅西的肩膀上,在敏感的关节上用力地磨了磨。


猝不及防的梅西扒住了内马尔的身体才勉强保持了平衡,他腾出一只手抹了抹额头的汗,装作生气地戳戳内马尔的额头:“谁叫你喝了这么多?活该难受,忍着!”


一路上内马尔不知嘟囔了多少遍“头疼”。


他头不头疼梅西不清楚,自己的头快要炸了。


这个人喝醉了酒还不老实,被酒精烧得发热的皮肤紧紧贴着梅西,安了弹簧一样的脑袋一会儿垂到梅西背后有意无意地吻着他的后颈,一会儿挤到锁骨处密密麻麻地烙下痕迹。梅西的耳朵里只剩下砰砰的心跳和自己的喘气。


“以后再这样……我就不去接你了!”梅西狠狠地弹了内马尔一个脑瓜崩。


“嗷呜,好疼!对不起嘛Leo……”内马尔委屈巴巴地冒出了泪花,撅着嘴看向拉下脸的梅西。“Leo,我想说……”唇瓣轻轻贴着心爱之人的耳廓,梅西微微一颤。


“我喜欢你,Leo。我没有胡说八道,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可是你总是不回应我,哪怕我们在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寝室,我今天嫉妒死杰拉德了……”


小狗酒精上头滔滔不绝地唠叨着,身体因为激动左摇右晃。梅西只觉得自己的脸此刻应该也烧得通红,脚下的步子跟着飘飘忽忽起来。


内马尔突然停下了碎碎念,一路挣扎的梅西咬咬牙,刚要开口,铺天盖地的啤酒气息将他的理智全部席卷而去。对肢体接触极其敏感的梅西条件反射地挥出了手,却又在瞬间慢慢地垂下,转而轻抚着内马尔的后背。


喝醉的巴西人连攻城略地都是软绵绵的,一手揽着阿根廷人的腰,一手轻轻地按着他留着狼尾的后脑。“呼……Leo……你没拒绝我。”


低着头的梅西扯着内马尔的衣摆,轻不可闻地“嗯”了一声。“你……你答应我吗?”内马尔迷离的眼神逐渐变得清朗,染上了几分炙热。


“嗯……答应,醉鬼。”梅西仰起头,带着点嗔怪认真地看向已经笑起来的内马尔。


在巴西人要把自己撂倒在地上打滚欢呼之前,梅西拖拽着他回到了宿舍楼。“这会儿不头疼了?那我自己走了。”梅西松开了抱着内马尔的手。


“别!Leo我真的头晕你不能扔下我啊!”着急的小狗一把拉住阿根廷人白皙的手扯进了怀里,自己差点被冲得一个踉跄,但是管他呢,我抱着的可是Leo!


今天就是把脑袋里灌满啤酒都是值得的。内马尔呆呆地笑着被梅西领进了宿舍。


他恍惚间看到一个人大笑着打开宿舍门迎他们进来,还没等大脑仔细思考,内马尔就一巴掌拍了过去:“你是哪个啊?怎么住在我和Leo家里……”


苏亚雷斯平白无故挨了一掌,愣愣地盯着红彤彤一脸敌意的内马尔,和他怀里偷偷捂嘴笑的梅西。


怎么还区别对待了?


更糟糕的是一觉醒来苏亚雷斯第一个看到了两个舍友的甜蜜官宣和黏黏糊糊。


老子夹在你们两个中间这么多天可算是修成正果了啊。乌拉圭人差点就把嘴里的牙刷咬断。



评论(56)

热度(151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